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

瑞齊士隨身手持風扇開箱

什麼!!!今年(2016)六月的高溫竟然打破了120年的記錄,所以除了要提醒各位除了要適時的做防曬、躲日頭外,最重要的是要多補充水份,千萬別中暑了哦!

而今年避暑驅熱商品也慢慢的推出來了,尤其是今年最夯的『手持風扇』。雖然有時候覺的拿著一個小風扇吹好像怪怪的,不過『日頭赤揚揚,隨郎顧夕命』(台語),誰管的了這麼多呀!可以降溫才是最重要的。

今天入手了一組瑞齊士(RECHES)隨身手持風扇,它是有品牌的哦!所以照邏輯推斷,它的品質應該不會太差才對!!話不多說就來開箱吧~~


產品外盒包裝

背後有風扇的各部位說明及產品特點 

風扇+支架+可充電池+充電線 

風扇採六葉片設計(3大3小)可讓風吹出更強勁 

風扇側邊USB充電孔 

另一邊為放置充電電池 

風扇開關及速度調整鈕
PS:此為無段式調速,風速可依自己喜好調整

將充電池置入(+向上、-向下) 

啟動開關 

運轉時機身的LED指示燈會亮起 

將配件的支架裝起

變成小風扇可放置於桌面並調整角度

如不裝支架只需將手把倒折就可變立扇  
 

用成立扇其實很方便的

瑞齊士它讓我可以一手掌握
(其實是要讓大家看拿起來的比例啦!)

至於風力如何?
我倒是做了一個小小的風力測試

後記:
最近我朋友在網路上也買了類似的產品(雜牌),雖然外型看起來很像,但是除了風沒力外馬達還很大聲,所以我就把這隻拿給他看,看到他驚為天人的表情真的很笑~

使用心得:
這麼小的風扇竟然這麼強大的出風量確實是一大亮點,不過在辨公室因為有空調所以倒是不用開到最大,畢竟馬達在全速運轉時聲音還是會較大些。但如是在室外使用就沒這個問題了。
至於好不好用?能不能買?因為我本身有小孩,小孩又特別怕熱,所以用到的就覺的好用、會買,不過我還是會選擇有品牌的購買就對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6/6/15更新:陽傘安裝測試

由於產品說明上有註明可置於陽傘上,因此就拿來測試安裝一下囉~

實際安裝在傘上由於是利用傘架展開的特性進行固定所以很牢固

風扇固定側照圖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