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

KOLIN歌林充電式三刀頭電鬍刀(電動刮鬍刀) KSH-HCR06 開箱

有人留鬍子感覺很有個性,但偏偏我的皮膚較黑,所以一個偷懶留了一點點小鬍子,一整個感覺就是很髒、沒精神。

而現在早上必需準備小朋友上學,真的沒時間上刮鬍泡等鬍子慢慢軟化再刮除,所以有時候必需忍著刺痛感及流血危險,快速的完成刮鬍動作。於是想要使用電動刮鬍刀的念頭慢慢的浮現。為了怕花了大錢結果使用起來不適應,因此先購買個較便宜且質感的錯的『歌林充電式三刀頭電鬍刀KSH-HCR06來試試。

爬文爬了好久,結果都是廣告文並非真正的開箱,於是我就冒著踩到地雷的風險購入,並寫成開箱文給大家參考一下囉~

在某購物網買的(前天買今天到)


拆開包裝後就可看到刮鬍刀本體
KSH-HCR06

盒裝背面

盒裝側面(標示電壓、頻率、功率) 

內容物(刮鬍刀本體、充電線、小刷子、保證書、使用說明書) 

 刀頭部份有保護罩(不過有點鬆卡不緊)
但它不是主要功能,所以我並不是很介意

開啟刀頭的方式

開啟後的樣子

握把是防滑橡膠,握起來挺舒服的
產地:中國

啟動時機身會亮綠燈

以下就是我使用後的比較

測試刮完後我就直接拿來水洗了,但.....這是錯誤的

原來可全機水洗的是KSH-HCW06而非此款KSH-HCR06,此款必需將刀頭拆下清洗
(機身不可水洗)購買時請特別注意

使用心得:
由於是第一次使用電鬍刀,所以一開始角度還抓不準,剛刮下去的剎那有點拉扯感,而且感覺刮除的速度很慢,後來抓到角度後就沒有抓扯感且刮除的速度也變快。
大約刮了3~4分鐘後給老婆檢查,老婆的答案是『蠻乾淨的ㄟ』。
不過我自己感覺跟刮鬍刀畢竟還是有點差異,差異在於刮鬍刀是用刮除的,所以刮完後會摸不到鬍渣(平滑),而用電動的是刮除皮膚上的鬍子,所以仔細摸還是會有點刺刺的,但是肉眼是看不太出來的。
不過對我來說重要的是可以節省我的時間體面出門囉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